Monday 27 July 2015

旅行

Posted by mljj at 09:45
一直以来 我很希望去旅行 很常告诉自己 如果我存够了钱 我要去欧洲看看浪漫之城 巴黎  接下来去Dubai 从网上看到那边建筑的图片 已经让我赞叹不已那里 最出名的就是世界最高的建筑burj Khalifa 还有七星及酒店 设计像一艘船 晚上灯光很美很美 可以说那边就是人间天堂 整个国家的建筑摆设设计都独特 嗯 接下来我也要去日本 我要看樱桃树 开花的时候 遍地粉色叶子 美极了 听说那边的树都很美哦 还有东京铁塔可以看   哈哈 这是我一辈子的心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