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August 2015

Posted by mljj at 09:51
昨晚与一位朋友去文化节玩 渡过了一个浪漫的夜晚  今天晚上与中五的朋友们聚会 渡过了美好的夜晚 离开家乡去大学的日子越近 就越感触  每一个相聚的时光我不想错过  珍惜每个朋友 因为找到可以陪你一起的朋友 不易 我可以很疯的去玩 玩够了  我想是时候收拾心情  很常我很开心时 我会问自己 我真的可以这么开心吗 我该清醒了吧
此时脑袋想太多 我知道这是自我摧毁的举动 也会严重破坏我与他人的关系  我一路来努力学会简单 有时偶尔放纵  -想多了 我知道的是放纵会影响我的生活 一切  不好的思想 求你远离我! bullshi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