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August 2015

Posted by mljj at 09:17
知道大学成绩后  感恩 那是我想要的科系和大学
这几天很忙 可是还是想在这写写 即将离开家去读书  有期待有不舍  期待大学的生活  期待认识新朋友  而最不舍的  如果不说感情 就是我家的房间 以及家的一切切  哈哈'~   大学 usm , 它就是我未来四年的家了~! 😊😊😊😊😊😊而 我希望找到一群可以分享喜怒哀乐的家人~加油,我可以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