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August 2015

Posted by mljj at 20:03
还记得 一年前的我 放不下你 常常犯贱找你 而得来的是你的无视和讽刺 你总是如此高傲 你把我看得如此卑微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所说的话。

是你让我看清现实的世界,这个世界是如此多的虚伪,尤其是男人说的话。
不要忘了,你永远只不过是枯萎的小草。

你的话实在让我印像深刻了,不是我故意想起。
我不想再开始以段感情 都是虚伪。
宁愿自己孤独一生,也不要和善变的男人活着。
人在这世界是自由的,有什么事不行呢 我不是在逞强,只是觉得我该保护自己,不再承受伤害。女人就该爱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