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ly 2015

知己

Posted by mljj at 10:13
很感恩 我的生命有两位非常重要的知己 伤心时 我在他们面前可以不用顾虑太多的流泪 倾诉。

 第一位是女生 每次真的觉得不能再承受了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向她述说我的烦恼心事 她给我很好的安慰与激励 让我找回自己 快乐时 我们一起快乐 伤心时互相共勉 何等感恩

第二位是男生  我们可以无话不谈  一起分享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  他像老人 从他身上可以学习很多生活智慧  我们像家人  他就像我的第二个爸爸 有时走累了 总记得还有他的支持 失望了 难过了 除了女知己 他就是我第二个想到可以倾诉的对象 开心时 我们可以一起很high  何等感恩

我最不想失去你们俩 直到老 但愿我们还能是知己
感谢你们 有你们真的很棒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