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ly 2015

期待的一天 8 月第二个星期

Posted by mljj at 06:18
听说8月第二个星期就会懂自己中到哪间大学,哪个科系了 。我很期待这个日子的到来, 相信对每个毕业生那天将是意义深重的一天。知道自己中到哪个科系相信能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前途,也能为自己设下新的目标,新的展望,提醒自己向着标杆直跑。那天有人会高兴,也有人失望。 生活既是如此无法预测,所以顺境不足喜,逆境不足犹,我很喜欢这句名句精华,准确的传达了我们面对生活得失成败应有的态度。 所以那天,不管结果是如何,我也应该坦然地接受,忧虑担心只会消耗自己的体力,而且无法改变任何事。
我的生日愿望会实现嘛呢?看看那天。。呵呵。。相信我五年所编织的梦想不会再是梦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