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ly 2015

回忆

Posted by mljj at 11:15
又是难眠   今晚吃得好饱 哈哈 发现很好笑的一件事 每次跟朋友在餐厅吃的时候 听到播放的歌 我们就一起回想那是几时的歌 哪个歌手唱的 哪个戏的曲子 很怀念也 这也是为什我喜欢听歌的原因 每熟悉的歌都有一个回忆 刚播放了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想当年红到收音机市场都会很常播放它 接下来是我们没在一起 刘若英 想当年 我form 2 的时候很喜欢这首 它是偷心大圣的片尾曲  然后又播放了我爱他 叮当  也是我form2/3听过的好歌 还有放羊的星星戏曲  跟朋友聊着聊着 突然问到我们小学是听什歌 然后就想到F4 的流星雨 还一起很有默契的唱了 陪你去看流星雨~~~~~哈哈!  也想到我当年迷上的花样男子  我那时疯狂迷上具俊表   哈哈哈 这部戏每次开头曲是这样开始的 almost paradise然后那个四个男子从门走进学校   被女孩们围绕 哈哈哈
真的 不懂怎样形容那个感觉 那种想到从前的回忆 又甜又欢乐的回忆 心里觉得甜滋滋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