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December 2015

Posted by mljj at 11:18
我希望 我的未来一半 是有志气目标远大的男人 有时间和金钱观念 有领导能力 他成熟 他不宠我 他不必很帅 彼此能够互补 而最重要的条件是懂得体谅 在我最需要时给我一个肩膀依靠   我不急着要   现在喜欢的 不一定是未来喜欢的那个 因为将来面对社会的现实 一个人容易改变理念以及生活目标 而两个人需要有相同的理念和观点才能维持长久的感情  专心读书 这才是我现在该做的本份 为了自己的将来 为了报答爸爸妈妈 对我的疼爱以及辛苦赚钱养家  没有他们哪来今天的我 没有他们鼓励支持哪来今天的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