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14

我真的很想你

Posted by mljj at 22:19
v :

对不起, 我又开始想你, 虽然已经答应过你分手后过各自的生活, 可是思念来时,我无法控制。 那些美好的回忆好像真的烙印在我心, 是你说忘掉就能忘的吗?
如果当初你没到国外深造,是否我们现在还会在一起呢。。
在我们一起的那些时光, 你懂我有多幸福吗, 那时候我对你说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可是你说分手后的那天, 我就像跌进深谷里, 我努力爬出去, 在那过程,我很挣扎,我哭,我擦干眼泪

a woman cry because she love you

你懂我爱你吗,分手后, 我更能确定我是真心的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