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y 2018

Posted by mljj at 13:56
很久很久没有update了。现在已是凌晨430, 温习功课就这样温了那么迟。前几天考的科目, 不是很有信心可以达到目标, 只是有时会责怪自己是不是还不够努力,我每次说的尽力是不是尽力了,尽力到底到什么程度才算尽力。就在我感觉对自己失望的时候,我看到颜如晶在有一集的奇葩说 辩论没有上进心,有错吗? 我听了,哭了,因为说中了我的心。她说,她很有上尽心,在她失败时,她觉得是自己还不够努力。于是,她继续的非常努力,不过又没有拿到奇葩说辩论冠军。这时她的粉丝不断的批评她,认为是她不够努力,不够上尽。 是的,上尽心的尽头在哪里? 有没有人愿意告诉她,输了,没关系。我们也许在一个方面不是最顶尖的人,但是我们可以找其他方面是会让我们快乐满足的。这样我们不是最棒和最差的人,我们所做的是让我们开心的事情。 人生不是上下之分,而是左右之分。共勉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