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ne 2015

Posted by mljj at 09:45
偶尔 会想拥有那种被呵护的温暖感觉
但是啊 现实告诉我我已经长大了 成熟了 该照顾好自己 该独立了

所谓的情 是空虚 虚空 空 空 空
除了一个情是绝对不空的
我与我之间的情
就是爱自己的那个情

嗯。。再过两个月就要上大学了  虽然不知道该怎么装备自己  可是我想就尽量学习现在可以学习的 如英文,看一些正能量的书提高自己修养 相信或多或少会帮助我远离世界的尘埃  现在就给自己打气  mitchelle大学加油 !挑战自己 挑战极限 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 大步大步的 轻快的 走向梦想与成功的那条路  相信绝对刺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